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養兒防老   文/宋玉梅   再有幾年梁老師就該退休了,他經常跟同事們炫耀著說,等他退休了帶著老伴去上海的大兒子家養老,大兒子在上海自己開公司,混的相當不錯。 每每說起自己的兩個兒子,梁老師一臉自豪。兩個兒子都是響當當的名牌大學生。比較起來,大兒子更有出息,小兒子只是縣里普通職員。 還沒熬到退休那天,梁老師就被查出患有晚期肺癌,也許是教學幾十年,粉筆沫吸多了罷,也許是經常熬夜,抽煙所致。對于死,他倒無所畏懼,只是擔心患老年癡呆的老伴誰來照顧。 經過跟兩個兒子商量,全家決定送他去上海大醫院治療。坐高鐵到上海的第一個晚上,小兒子提議去住賓館,他想去大兒子家住:自從大兒子在上海安家,他一次也沒去過,在自己兒子家住不是天經地義嗎,干嘛要去住賓館,花那冤枉錢。城里人不是愛干凈嗎,梁老師進門想的第一件事就是主動去沖個澡,以免招兒子兒媳嫌棄。讓他沒想到的是洗澡洗出了事,因為他動了兒子家的毛巾,因為這事兒子兒媳大吵了一個晚上,他還睡得著嗎?第二天一大早,沒等到他出門,兒媳把他睡過的床單,被罩,都扯下來扔進了自動洗衣機。梁老師默默地走出兒子的家門,沒有回頭看一眼。 沒過幾個月,被病魔折磨夠的梁老師走了,臨走他淚眼婆娑的看著呆呆傻傻的老伴:“可憐的老婆子,你可要遭罪了。” 辦完梁老師的后事,老婆婆被小兒子接到縣城照顧。小兒子不善言辭,孝順老人卻是有目共睹。每天早上,帶母親出去吃她喜歡的小籠包,豆腐腦……陪她散散步,說說話,她似懂非懂的聽著,不亂跑,也不鬧。小兒媳是個大大咧咧,沒什么心眼的女人。經常給婆婆買衣服,把她收拾的干干凈凈。即便家常飯,兒媳也習慣把菜炒軟點,讓她吃的舒服。流水般日子就這么過了十來年。小兒子遭遇意外去世,留下兩個年幼的孩子,兒媳也因為單位不景氣下了崗。 小兒媳實在沒辦法,只好把婆婆送到大哥家。又是一路顛簸,敲開門,大哥一家三口正圍著飯桌吃餃子,大哥冷冷的問了句:‘’你怎么把她帶來了?‘’。因為趕車餓了一路的婆婆哆哆嗦嗦站在大兒子身后靜靜的看著,看著……她多想兒子能給她盛幾個餃子吃,哪怕一個也行啊!大兒子兒媳吃飽了回了房間,婆婆依舊站那一動不動盯著餐桌上剩下的那盤餃子…… 大哥跟弟媳說:“我跟你嫂子還沒商量好,你把媽送來,她要跟我離婚,你還是把媽帶回去吧。”癡癡傻傻的婆婆這會好像明白點什么,不停地念叨:“我不走,她沒工作,沒錢,我不能連累她了,我就要跟著你……”。 小兒媳回來的時候哭了一路。她常常夢見婆婆,夢見大哥桌上剩下的那盤餃子……     +10我喜歡

記得曾經有這么一句話“沿途都是美麗的風景”,所以在我們追逐青春的歲月里,我們不想錯過這些美麗的風景。我們走過白雪皚皚的“大山”,我們踏過碧草茫茫的“草原”,我們追尋清淡優雅的純真,我們迷戀紙醉金迷的激情。因為年輕我們不想錯過沿途的任何風景,我們癡迷和留戀這些風景。我們任由自己的青春在歲月里的長河里揮霍,我們不想過為了一棵樹,放棄一片森林的生活,所有的激情和純真我們都想涉足。但是當我們在青春的長河里受了傷的時候,我們開始尋找在最初的日子里讓自己最心動的風景的時候,驀然回首,才發現我們都已經走的太遠,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了,已經回不了當初。所以我們對自己說,來生吧,如果有來生,希望可以不后悔。   在最初的青春的歲月長河里,我們都走得太遠了,找不到來時的路了。所以我們要繼續按照自己選擇的道路走下去,不管前面是險灘還是平原,這都是自己的選擇,不要后悔,不要難過。但是我們會一直回首自己走過的路,回憶那些傷痛和甜蜜。我們曾經給過彼此的那些傷害和疼痛,請將它們忘記,不要讓它們在青春的回憶里長成傷疤,那樣會在以后的歲月里稍觸就痛,會更后悔自己曾經走過的路,讓那些往事隨風飄遠,煙消云淡。我們給過彼此的那些溫柔和感動,請不要忘了。那是我們曾經的美好和溫暖,在人生的路上,我們的溫暖就那么多,給過了彼此,請不要忘了。這些是在來生的路上我們會一直等待的信仰和堅持。   在來生的追尋青春的路上,請不要再左顧右盼,如果不是你一直迷戀沿途的風景,我們也不會擦肩而過,不會有現在這么多的遺憾和神傷,所以在來生的路上,如果我們希望堅持心中那份信仰,請不要再左顧右盼了。在來生的路上,如果我晚了那么一點點,可不可以在青春的十字路口等等我?其實我是一直在追趕你,一直盡我的全力想到達你的身邊的。也許是些小事絆住了我前行的道路,其實也是由于你的一路狂奔,才讓我趕不你的青春的路途的。所以在來生,可不可以有點耐心的等等我,我一定會來的,因為趕上你,在青春的歲月里與你并肩前進是我心中全部的信仰。   如果在來生,你的步伐還是走的太快,那么我就做一棵樹好了,在我們相遇的地方一直堅持的等著你,不管刮風還是下雨,不管你走的多遠,我都會在我們相遇的地方等待你,請不要忘了來時的路了。這次我們都走得太遠了,沒有了回頭路,所以下次請等等我,人生的道路上我們并肩前行。 +10我喜歡

周六早晨從健身房回家,把被汗浸透的t恤扔進洗衣機,沖兩分鐘涼水澡,跳出來坐在電腦前,邊喝咖啡邊打字,桌面上的臺鐘,此時指向七點半。   能夠從休息日的被窩里早早鉆出來,去健身房進行一次流汗的儀式,再回到倉庫改造的工作室里讀書寫字,這幾乎成為我最好的思考方式。   半個城市還在昏睡的清晨里,六點鐘開始的一天,我竊喜比別人多賺若干時辰,可以把更多內容填進生活里,讓日子熱鬧擁擠一點。   這樣的生活,并不是所有人都會理解,所以約人的時候,過程異常艱辛,經常遭到拒絕。   a說:“拜托讓我再睡幾個鐘頭,這是休息日耶!”   b說:“我才不要去打羽毛球,周一還上班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c干脆給我發來一張圖片,被窩里披頭散發的她,床頭堆滿零食,剪刀手比劃在眼前,條條是道地和我講:“我就是喜歡吃著東西,躺在床上,哪兒也不去,這樣才覺得一天沒有白休息。”   所幸我還有另一群好動的朋友,無論是精神上執行著巨大閱讀計劃的人,還是體能上打五個小時羽毛球也不嫌累的家伙,都讓我感覺到,生活就算用去浪費,也要浪費在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上。   我的朋友史蒂夫,剛剛從海上結束十六個月的工作。他負責駕駛直升機,在大海上撒網收網。他就職的是一個韓國捕魚公司,雇員全部由亞裔組成,無論是來自菲律賓黝黑瘦小的小伙子,還是友善禮貌的印尼人,都讓白皮膚的史蒂夫成為文化交錯里的聾啞人。   他沒法聽懂他們熱情洋溢的語言,對方也無法理解復雜的英文,只能依靠工作上簡單的單詞進行短暫的交流。二十幾歲的史蒂夫,是別人眼中缺乏生命的白色雕像,甚至都不存在于海上捕風捉影的流言里。   他每天只需工作兩三個小時,剩下的時間,就住在船上的小屋里,躺在床上一雙眼直直地望向天花板,扳著手指想:“現在做點什么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性格開朗的史蒂夫,在一個完全封閉的環境里,甚至感覺到精神崩潰的跡象。最可怕的時候,他六十九天沒有上岸,好多次駕駛著直升機看到陸地,因為執行任務又要馬上返回。   就像一輩子住在海上彈著鋼琴的1900,史蒂夫是飛在天上無法著陸的一只鳥,一雙翅膀呼扇地迎著風翱翔,攏向自己的都是孤獨。那時他完全可以選擇辭職,就和之前接受這份工作的三個飛行員那樣。可是史蒂夫決定從床上爬起來,不再緊盯頭頂上的天花板,這或許是一次學會與自己獨處的機會,他不想把日子過得冷冷清清。   第一次著陸后,史蒂夫迫不及待地買來一箱子書。大咧咧的男孩子,開始把最寂寞的時光獻給青少年時期來不及閱讀的世界名著。   從伏爾泰讀到海明威,再從雨果讀到莫泊桑,靜下心來體味藝術里小人物的掙扎與落寞。后來著陸時,他又抱回若干經典電影,從里面捕捉靈魂流露感情的瞬間,花幾個小時把一張臉龐臨摹在白紙上,甚至模仿泰坦尼克號里的杰克重新為蘿絲畫了一張畫。   史蒂夫在海上的孤獨世界里,為自己構筑了一個天馬行空的領地。他撿起多年不碰的吉他,戴著耳機每天花數小時自學法語和日文,為自己制作飛行的小短片,配上驚悚刺激的音樂,片尾寫著史蒂夫,后面又俏皮地加上斯皮爾伯格。他甚至還寫了一本十六個月來的工作總結,把飛行的經驗和心得完完整整地寫下來,鄭重交給接手這份工作、同樣白皮膚的飛行員。   十六個月與社會絕緣的時光,史蒂夫是最有理由把日子過得冷清的人,卻活得比我們這些貌似匆忙的人充實得多。   我佩服他的態度,沒有讓生活變成一潭死水,可也深知并非所有人都像他一樣,可以做一個非凡的飛行員,繁忙時在天空做勇猛的雄鷹,閑暇時窩在小屋里做孤獨的戰士。   我們中的大多數,做一份朝九晚五的工作,是匆匆趕路的普通人,不必面對一個人的孤獨,卻要惦記交付月底的厚厚賬單,為生活做出一番掙扎。所以很多人需要縱容自己小小的懶惰,在可以享受自由的休息日里,攢夠再次面對煩瑣工作的力氣。可是,普通人和普通人的日子里,也有大相徑庭的內容。   我大學時的英文老師,是一名離異的婦女,獨自撫養4歲的兒子。那時的她36歲,相貌平凡,聽說常年出差的老公出了軌,于是在半年內變成了她的前夫。我們這些八卦的女同學,以為這樣的人生對于一個即將凋謝的女人,一定是不幸的,從熱鬧的講臺回到清冷的家,她會摘去強顏歡笑的面具,做回幽怨的棄婦吧。   畢業后,我已經記不得修過她的哪門課,但還很清楚地記得有關她的一些片段。她開一輛扎眼的小紅車,總是花很多心思在衣著搭配上,一張臉雖然有漸老的痕跡,身材卻是那個年齡少見的窈窕。   我們都窩在家里的寒暑假,她就拿著平日里做同聲傳譯的外快,帶著年幼的兒子去世界各地開眼界。回來時拿海量的照片,還有刊登在雜志上的游記,做成ppt放給我們看。   她說:“我的人生并不歡快,但我為自己創造的快樂指數還是蠻高的。人這一輩子,應該多做一些事,多看一些風景,不能只認得坐在樹下乘涼的街坊四鄰,也不能到老了還走著家門口的兩條街。”那種忙碌充實的狀態,就變成這些年來,儲存在我心里的生活哲學。   我的一位相識,26歲的女孩,有我羨慕的高挑身材,還有頗具回頭率的天使臉蛋,可是每次見到她聽說的事情,卻總是與“吃飯”或是“減肥”有關。   今天在說“哎呀呀,撐死了,再也不吃這么多了”,明天又抱怨“餓死了,只吃黃瓜不開心”,唯一一次對學英文產生興趣,堅持兩天又大呼“不學了,睡覺去,背單詞比死都難受”。若是許久不見她,我能聽到姑娘聊起生活里的話題,只有身材的忽胖忽瘦。   我時常好奇地想,面前的姑娘,十年后的生活,會不會投進一顆石子,空蕩得連“咚”的一聲回響都聽不到。而今年這個美麗的她,又會變成怎樣的人?那時還會不會有男孩子癡癡地望著她?   生活中,我很少讓自己閑下來,恨不得把每個時間縫隙都填滿。很多人不理解我所執著的這種高密度生活主義。   每次去圖書館拉回家一箱子書,有人問我:“讀這么多書有什么用?”打三份工的時候,有人說:“打那么多工能多賺幾個錢?”冬日里早晨六點鐘去健身房跑步,有人說:“你又沒有太胖,那么早起床干嗎?”一個人跑到激流島暴走六個小時,有人瞪大眼睛:“跑那么遠的路就為干這個?”   對于很多問題,我都無法給出一個確定的解答。我只是知道,我想要一種未來,和美好有關。而美好的人生,從來都不會降臨在稀薄的生命里。我能夠做的,只是別讓生活太冷清。   我喜歡熱鬧的生活,在靈魂里沸騰起來的聲音,仿佛一種欣欣向榮的預言,聽起來特別踏實溫暖。(文/楊熹文) +10我喜歡


桃園減碳標章認證費用台南碳足跡服務台中產品碳足跡輔導桃園碳標籤認證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中產品碳足跡驗證 台北碳排放量驗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中碳標籤管理 新竹減碳標籤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wf6ea38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